赤小豆浦月

喻王。
随缘all王。
缓更。

 

【心脏组/喻王】叶修的脸上露出了姨母的微笑

私设大家关系非常亲近

心脏组带孩子的故事

 

 

 

<联盟选手群心脏组分部>

君莫笑:苏沐橙出来!你画的那是什么东西!什么R18!什么ALL喻!

君莫笑撤回了一条消息

石不转:怀孕了撤回干什么?

生灵灭:说出来大家一起帮你想办法嘛~

索克萨尔:你撤回干什么?老子都看完了!

君莫笑:……

君莫笑:喻文州你的小迷妹们知道你平时说话这个画风吗?

索克萨尔:不知道,因为我平常说话不是这个画风

石不转:他只是把表情包上的字打出来了而已,喻队平常也不怎么存表情包吧?

索克萨尔:是的,那么叶修前辈你到底是因为什么撤回呢?

生灵灭:我大概能猜到是因为什么

生灵灭:既然是来寻求帮助的那就大方点,咱几个谁跟谁啊

索克萨尔:我们可是荣耀联盟里

石不转:最最团结有爱的

生灵灭:心脏组啊~

君莫笑:……服了你们了

君莫笑:行吧哥是有问题

无浪:震惊!某知名荣耀选手叶修竟在职业群中公开承认自己有问题!

君莫笑:江波涛你这么皮你家队长知道吗?

君莫笑:我就是想问一下啊,那个啥……

索克萨尔:我就直说了吧叶修前辈,孩子不听话了怎么办,对吧?

石不转:在我们面前还藏着掖着弯弯绕绕,你这么皮你家苏沐橙知道吗?

生灵灭:哎呦不要遮掩啦,带孩子辛苦大家都明白的啦,不差你一个

君莫笑:嘿你们今天组团涮我来的是吧?

无浪:前辈有问题就直白的说出来么,都是带孩子的人

君莫笑:那行,我问题已经摆在上边了。不过你们不许跟苏沐橙撕,不许乱传

无浪:后排帮你手动艾特肖时钦@生灵灭

生灵灭:小江不用艾特了,我在群里看着呢

生灵灭:叶神你就由着她去呗,反正苏妹子都成年了,还不允许人家有点小爱好吗,再说苏妹子又没在别人面前强行安利过,我觉得她还是很有分寸的

生灵灭:小戴整天在我面前嚷嚷着ALL肖ALL肖,也没见她有什么过分的行动

生灵灭:叶神?

生灵灭:@君莫笑

君莫笑:我的天哪

君莫笑:@索克萨尔 你应该来看看沐橙的画!她画的真好!

索克萨尔:结合你撤回的炸群消息我能拒绝吗?

君莫笑:咳咳,你们难道没有什么带孩子途中遇到的问题吗?

生灵灭:没有,小戴很乖

索克萨尔:没有,小卢很乖

石不转:没有,小宋很乖

无浪:没有,孙翔……好吧孙翔有!

无浪:不是我说,就算赛场上队长和孙翔默契磨合出来了,场下他俩说话还是免不了鸡同鸭讲。翔翔这孩子脑回路有时候喜欢抄近道你们懂吧?

无浪:我不是说他笨还是傻,那是黑粉说的。就是翔翔时常把一件事的思考过程略去直接给我们展示结果……上次元旦翔翔非说要去买点不一样的东西,杜明还看着他嘿嘿笑,结果是拽着队长吃完火锅后去麦当劳,俩大男人众目睽睽之下买了六个儿童套餐,现买现拆,还正好收齐了一套赠品。后边排着一大堆想跟他们换赠品的家长,销售员脸都绿了

无浪:后来我才知道的他是为了收集儿童套餐送的小人!

无浪:想要赠品直接说不就完了吗我可以上淘宝收啊!

无浪:有时候我真的要反应一会儿才能推理出他的思维走向……

无浪:翔翔真的是画风不一样的聪明_(:з)∠)_

索克萨尔:那后边的家长呢?

无浪:也只能随缘呗,赠品不给挑的

生灵灭:想买点不一样的东西——啊看中了那家店今年的赠品——可是只有儿童套餐才有,好羞耻——那就带着队长一起——因为队长长得帅——队长我们去买儿童套餐吧久违了呢——嘿嘿嘿六个集齐了——大家看我带了吃的回来

石不转:楼上分析的不错,这思路是够绕腾的

索克萨尔:说真的,我有点担心小卢

索克萨尔:瀚文这孩子现在特别乖,按理来说十五六岁的小男孩应该正好是叛逆的时候,皮一点才正常

索克萨尔:可是瀚文无论是队里还是学校里表现都……有点早熟。我是真的怕他中二期过的很安稳然后十八九了突然想作死……

索克萨尔:但是我又不能直接问瀚文啊你为什么不调皮捣蛋了?这也太扯了。上次我去联系过他班主任,那老师估计是刚当上班主任,自己都才结束学生生涯呢,结果人家跟我说瀚文状态挺好的啊

石不转:喻队,不是我说你,一般人看了瀚文都会觉得他这个状态挺好的

君莫笑:也就只有你会多想这么些心思

生灵灭:过忧伤发,喻队别秃

索克萨尔:肖时钦我们友谊的小船翻了!


无浪:男孩子太文静了是不太好,我小侄子就是性格超面,不过嘴巴很毒所以也没被班里同学欺负过

君莫笑:嘴巴很毒的小卢?话唠?

石不转:奇英也很稳重的,所以瀚文应该不会有什么长歪了的问题吧?

索克萨尔:新杰,奇英都十七八了,再不稳重头疼的就是你了,可是瀚文还是个中二少年啊

索克萨尔:我也希望不要长歪了

生灵灭:喻队这个时候看上去真像个满脸疲惫的老父亲啊

生灵灭:州啊听爸爸一句话,少看那些悬疑向的英剧美剧,入戏太深不好

索克萨尔:肖时钦你等着,我这就让黄少天去揍戴妍琦!

生灵灭:喻队我错了!你别介啊!

君莫笑:不要劳烦我家少天!

王不留行:喻文州你脑子清醒一点!卢瀚文不跟你说因为他会跟刘小别说!你是队长好吗他当然不可能什么事都去烦你!

君莫笑:啧啧,王大眼儿为什么在这个群里

王不留行:你们不都说我半个心脏吗?

索克萨尔:家属

索克萨尔:哦,是这个原因啊

石不转:秀恩爱自重

索克萨尔:你也可以把韩队拉进来


石不转:队长说他不需要心脏这种特点

君莫笑:噗嗤

君莫笑:我好像看到了一个泪眼汪汪的张新杰

石不转:是你OOC了还是我OOC了?

君莫笑:是我眼里的你OOC了

石不转:不过说起来,我们奇英虽然平常是个让人很放心的孩子,但是扯上邱非……

索克萨尔:新杰就像个生怕女儿跟坏小子跑了的老父亲,啊不,老母亲

君莫笑:邱非怎么了?

石不转:喻队今晚真是……啧啧啧

王不留行:和善的微笑

王不留行:我可以截图发给柳非吗

索克萨尔:杰希住手,你闺女吃ALL王不吃张喻

君莫笑:你怎么这么快就判定自己是后边那个?

索克萨尔:前辈你心可真脏啊……

石不转:虽然说俩孩子在一块挺好的,但是宋奇英在邱非面前就会体现出那种在霸图里我们看不到的特质

君莫笑:这不废话嘛,你现在跟老韩腻歪难道和小时候跟你家长腻歪是同一种腻歪?

[君莫笑]被禁言1小时59分59秒

石不转:叶修请不要在一句话里高频率出现同一个词,看起来眼睛很累

生灵灭:小宋和小邱的故事,艺术夸张一下,不就是有点像古代那种大户人家的小姐看上了家破人亡的穷小子然后两人苦恋?

索克萨尔:张生和崔莺莺?西厢记?

无浪:嗯?这么有名的吗?

石不转:我拜托你们各位正常一点!这个艺术夸张也夸的太大了!

王不留行:沐橙画的真好,她跟柳儿画画都特别好看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杰希你不会是……

王不留行:我只是单纯的欣赏而已,我吃喻王,蟹蟹

索克萨尔:高兴到泪奔!

生灵灭:烧楼上屁股

生灵灭:秀恩爱注意点好吗

生灵灭:你们欺负群里就我一个单身是不是?

生灵灭:呵,男人


无浪:肖队发出了单身四连!

无浪:不过王队你前边好像提到过柳非吃ALL王,你们没有因为CP吵过架吗?

王不留行:……没啊,你这个问题真奇怪。喜好而已,我不会干涉,大家都是有分寸的人,相互尊重一点没什么的。

王不留行:你跟队里的人撕过?

无浪:没有,但是我们就“豆腐脑吃甜的还是咸的”“汤圆吃甜的还是咸的”“粽子吃甜的还是咸的”展开过数次激烈的讨论……

石不转:轮回的画风这么梦幻的吗?

王不留行:友情提供另外两个话题,桃子吃软的还是脆的,西瓜吃沙瓤的还是汁多的,苹果吃面的还是脆的,拿走不谢

石不转:这是三个话题,以及你们歪楼了

索克萨尔:所以请问杰希有什么带孩子的经验可以分享吗?

王不留行:你不是看着同人里管我叫微草好爸爸所以就真觉得我是微草好爸爸了吧??


王不留行:孩子是我跟方士谦一起带出来的,所以我个人没什么很明显的经验

石不转:噗嗤,这句话怎么看着这么别扭

无浪:“孩子是我和他一起养大的,为什么要跟你走!”

生灵灭:“我们之间不可能的!这孩子不会认你的!”

索克萨尔:肖队


生灵灭撤回了一条消息

生灵灭:喻队我错了!可是你看江副也发了啊!

索克萨尔:^_^

王不留行:不过英杰是跟一帆走的近啊,刘小别也跟着卢瀚文跑啊,袁柏清虽然是跟了许斌但是这孩子治疗画风越来越毒了,真是一路朝着方士谦狂奔

王不留行:_(:з)∠)_

石不转:你不觉得你跟文州就像古代那种看对了眼的丈母娘和亲家母吗?

无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

索克萨尔:^_^

===========END===========

继西装裤会不会崩裆之后丧病的lo主又想到了一个很实际的问题

王不留行骑着扫把到底硌不硌腿?

【被索克萨尔拖走暴揍】

  786 27
评论(27)
热度(786)

© 赤小豆浦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