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小豆浦月

喻王。
随缘all王。
缓更。

 

【喻王】前三次王杰希吃下了鱼罐头,第四次王杰希想要殴打喻文州

日常脱线文,有少量周黄。

我流恩爱,极不寻常。

私设老王不吃辣。

我的点文还没写QAQ为什么要挖这么多坑

“喻文州!你特么的面壁去!我没说可以不准回来!”

王杰希愤愤然摔了筷子捂着脸离去,剩喻文州一个人苦笑着坐在桌子旁边。

 

“歪歪我是黄少天啊!队长你怎么样啦我到S市啦跟小周在小南国吃饭饭呐!王大眼有欺负你吗?你们吃饭了吗?”

蓝雨副队长的声音叽叽喳喳和着电流音从手机里传过来,王杰希吸吸鼻子开了口,“我是王杰希,怎么了?”

黄少天的抱怨戛然而止,他狠狠咳嗽了一声权当刹车,刚想解释又听着那边声音不对。

王杰希那头吸溜吸溜的,鼻音还有点重,这是在干啥?

我的天王大眼不会哭了吧!?

觉得自己发现了个大秘密的黄少天抬头瞅了眼还在微笑着看着他的周泽楷,选择了假装系鞋带,悄咪咪低下头小声问道,“我们队长呢?怎么你接的电话呀?”

“……”莫名觉得黄少天这个副队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的王杰希沉默了一会儿,很不开心的说:“喻文州腰疼,我帮他接的。”

卧槽——————!

黄少天觉得他真的发现了惊天大秘密!他的CP观和CP感真的得到了重铸和再生!虽然很不情愿承认蓝雨两个主力都是被动的那个但是他跟周泽楷打赌赢了好吗!

于是某剑圣立即像打了鸡血一样嬉皮笑脸拍了桌子:“周泽楷!我猜对了我们队长不是前边那个这顿饭你请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黄少,你这么皮你家队长知道吗?

 

然而所谓“事实”必定常常very狗血,比如只知其一未知其二的黄少天今天做出的这个草率的推断。

所以周泽楷把视线从冰雨滂沱狂风呼啸的窗外收回来,好脾气的点点头表示他请,低头看菜单的时候趁黄少天不注意嘴角勾起了搞事的弧度。

啊,今天天气真好。

 

喻文州的腰是自己扭的,跟王杰希半点关系都没有。

蓝雨正副队长一前一后到的各自恋人的家里,所以晚上喻文州拐进王杰希房间的时候俩人就顺势滚了一滚,完了之后才收拾的行李。大概是由于飞机上僵的太久,联盟某著名术士搬着箱子往衣帽间放的时候嘎吱一下以一个十分清奇的姿势扭伤了腰。

还好伤的不重,日常行动问题不大,很疼就是了。

于是浑身上下骨头像被碾过了一遍一样的王杰希只能拖着酸痛的黑山老腰从温暖柔软的被窝里钻出来,给暂时因为疼痛丧失了行动能力的自家孩子端茶倒水铺床叠被收拾行李。

愤怒,非常愤怒,喻文州你还等着我伺候呢刚刚那么折腾干嘛?

王杰希伐开心,王杰希想殴打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表示爸爸我做错了神马?

两人窝在床上仰面看天花板,安静的像一盆王不留行和一条鱼。

王杰希嗓子哑了并且太累了不想说话,喻文州一开口就觉得腰疼。

于是俩人一躺就躺到了第二天早上。

喻文州大概是去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了一下,带着一身膏药味儿把王杰希呛醒,亏得他手脚轻悄又拉着窗帘,王杰希起床气还没烧起来。

可是王杰希饿了,又饿又难受。

嗯,昨晚太狠了。

身边喻文州大概也察觉到他醒了,凑过去问要吃什么,王杰希看看闹钟发现都十点半了,开口说随便做点啥当brunch凑合凑合:“……”

不用猜了,他嗓子哑着还没哑回来。

某战术大师听着恋人又虚又哑的嗓音表示我灰常心虚!所以他主动抛出了橄榄枝:“杰希我给你做拌饭吃吧,最近跟着瀚文新学的,小朋友们都喜欢!”

不等王杰希瞪大了眼开口吐槽,他就呲溜一下跑了。

动作之迅捷,大概是黑鱼吧。

他找到电饭煲淘好米放进去,滴了一点油,按下了精煮,王杰希喜欢吃软一点的米饭,要有饭香不要带米香,最好米粒能圆润可爱的。

说白了就是超市里的普通稻米,洁净质量好的那种。

虽然要求很精致,但是一点都不难伺候,这大概就是他的王杰希敲可爱的地方吧?

喻文州开了温水洗生菜,青翠嫩绿的菜叶带着点水分,摸上去有点滑而冰凉,他扭断了菜根,把一片一片菜叶铺开冲洗干净,又撕成中等大小的块,放在碗里沥干了水分,拌饭需要酱汁,沙拉汁带上食材本身的水分刚刚好。

他干净利落的开了鱼罐头,将带着汤汁的鱼肉挖出来放在垫了生菜和沙拉汁的碗里,鱼肉的香气伴着调料味冲进鼻腔,刺激着饥肠辘辘的人。

 

王杰希被香味勾搭起来,餐桌上简单的放着两碗拌饭。

真的是拌饭,米饭混了鱼肉碎和白芝麻,碗里似乎还有生菜,鲜绿嫩红的颜色特别好看。

于是他吃了一口,辣的想哭。

 

呔!尔等小庙,妄图加害于朕!

 

王杰希本来不想放弃的,因为实在太饿了,然后他再吃了一口,又吃一口,火热灼痛的辣味从舌尖沿着食道一路烧到胃里,对面喻文州还笑着问是不是很好吃。

这就是开头的由来了。

 

他hin委屈的回了卧室,留喻文州一个人在外边跟两碗饭面面相觑。但蓝雨队长也不是个呆的,尝了一口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谁动了我的罐头!

喻文州跑回垃圾桶看着那个写了“鲜辣味”的罐头觉得今天自己这个死作大了,王杰希吃不得辣,这是他俩从刚交往的时候就经过了很多次纠正和强调牢牢记下来的习惯,就像王杰希平时也绝对不会给他做空心菜一样。今天能吃三口……已经是很给面子了。

何况杰希嗓子还不舒服……

我把红椒剔出去的时候到底在想什么啊啊啊!

于是他安静如狗的蹲在垃圾桶旁边想心思,罐头是跟少天瀚文一起买的,少天要的番茄味,难不成真的是跟瀚文拿混了?

十几个纬度之南某蓝雨少年闷闷不乐地啃着没什么味道的金枪鱼三明治打了个喷嚏。

后来叶修带着马卡龙和排骨前来救ceng驾fan,煮了萝卜排骨汤吃着辣味鱼肉拌饭的两人在桌上眼观鼻鼻观心各怀鬼胎,喻文州感动的想我再也不说心脏组是塑料兄弟情了,叶修觉得啧啧啧还是我心疼老王看我们京城组的友谊多么感人!

 

晚上,被轮回队长摁着怼哭的某剑圣挣扎着给自家队长打了个电话。

他觉得这是队友情和同为受者之间的关爱。

“歪歪队长你怎么样了?白天王大眼说你腰疼,他很粗暴吗?不要紧下次游戏里见了看我打哭他!哼……队长我也腰疼小周欺负我QAQ!”

那边匆匆挂了电话,末了好像还有来自周泽楷的一声模糊不清的笑和黄少天惊慌失措的一句卧槽。

电话另一端喻文州目瞪口呆。

“杰希,你白天都跟少天说了些什么呀?”

==========END========

  273 10
评论(10)
热度(273)

© 赤小豆浦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