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小豆浦月

喻王。
随缘all王。
缓更。

 

【全职/霸图F4】Glory fiesta~霸图编~

之前的那个霸图band和张新杰的CP脑洞被我以论坛体的形式写出了番外OTZ

所以这篇是个正文还没写的番外OTZ

时间线混乱,架空,但是文中某些起伏或许可以尝试着对应原著中的某些起伏?

这是霸图的部分。


1 相遇时总有撒不尽的狗血你信吗?

【GF本坛】【冷却水大区】【震惊!我仿佛感觉和男神的再次相遇将会洒满狗血】

1L

RT!楼主现在十分震惊,已经说不出话!

2L

楼主你想表达的到底是什么啊虽然这里是GF本家的水区但是原则上只接受跟GF活动或者音乐有关的水贴,情感相关的会被删除哦~

3L

楼上大概想表达的是来自FFF团的爱?

4L

所以楼主快出来说明一下吧~

5L-yrjw

啊我是楼主,大家手速都好快啊!这不是今年Glory Fiesta又要开了嘛,就三天后,楼主从官网公告上看到了今年压轴两曲是霸图,作为一个霸图五年老粉,楼主现在兴奋的只想表演一个螺旋式上升+空中转体3600°!

6L

看楼主文字我可真是看不出兴奋的感觉来

7L

他们霸图粉就这样,场子里嚎的比谁都厉害,坛子里都随张新杰,又闷又怂

8L

我楼上怕不是黑?路人表示虽然不是霸图粉,但是觉得张新杰看着一点也不怂

9L-yrjw

哎呀楼主确实是写的不怎么兴奋啦毕竟超喜欢新杰那样冷静自持的drummer啊!另外7L小伙伴,我偶像可是一点都不闷不怂哈,真黑可以闭嘴了!

10L

说起来楼主从哪里看到的消息?为什么我现在去翻公告没有了?

11L-yrjw

Σ( ° △ °|||)︴!?

什么???

12L

哈哈哈哈傻了吧!这种都沉寂了半年多的乐队怎么可能被放到压轴上了!

13L

楼上是7楼的小伙伴?另外楼主先别急,GF常年公告抽风的,上次我家BR的参演曲被改了三次才写对呢……

14L-yrjw

谢谢13楼的菇凉!

算了先不说是不是压轴了,霸图能传出重新活动的消息,楼主我就已经要高兴的想哭了!去年冬天韩队说霸图暂时休活的时候楼主真的抱着姬友哭了一下午啊一下午!

虽然说当时韩队那个嗓音条件,在外人看来已经算是跳楼式崩溃了,说要休活,也完全算是意料之中。

QAQ希望他们这次复出之后好好的……

15L

对啊去年那段时候真的很……虽然我不算是彻底的霸图粉,当时也忍不住红了眼眶(我药粉来着,那段时间留行也是声音出问题+传言内部不和,虐!)

16L

楼主有可以抱着哭的基友真好啊_(:зゝ∠)_

【我的关注点是不是错了?】

17L

看了楼上,突然就很想给楼主重申本区除了不接情感问题还不接秀恩爱呢!

18L-yrjw

诶?是关系很好的姬友啦虽然她喜好跟楼主差的挺大的(悄咪咪说一句她可喜欢BR大主唱索克萨尔了!)

说起来楼主现在这种有点激动还十分混乱的期待的心情,有点像等在产房外的家属啊……

不知道韩队的嗓子现在是什么样了,去年宣布休活之后他再没上过有声类节目,连纸质访谈也不参加

可以说是音讯全无

就只有林敬言大大还会时不时的更新官博和主页,但是大部分都是他和后辈们的动态,连新杰的消息都很少呢……

19L

港真,不是我要故意打击楼主,而是嗓子出问题的话……我记得你韩队是唱rock的来着?那个唱腔听上去有点消耗的,怕是以后不能那么浪了。

换唱法或许可以?

20L

楼主你要明白有更新就已经是个福利了!我家叶神真是万年不更博啊嘤嘤嘤……

21L

后辈?

话说霸图有个超级可爱的小后辈啊,经常跟张新杰一起出现的那种,是个炒鸡可♂爱♂的男孩子,虽然镜头不多,但是emmmmmm……

22L

楼上收敛点啦,霸图的后辈性格要么随张新杰要么随韩文清,你这种想法,啧啧,很危险啊

23L

霸图的后辈没有随林敬言的吗?路人粉表示喜欢林敬言大大那样的,温柔又体贴!

24L

你林敬言大大发起火来也是很吓人的

25L

诶!?

26L

其实也不能算发火,就是当时那个场面挺……嗯……我是BR粉来着,那次Glory旗下艺人春季活动拍杂志,霸图当时刚刚休活,就只来了林敬言一个人,记者提问阶段的时候有个圈内公认难缠的记者说了一大堆不怎么好听的问题,具体哪些我记不住了,大意好像有你们这么多年虚无缥缈的追求到底是什么意义韩文清的败退是否说明霸图的妥协……类似挺玄乎,但是有点难听的东西,然后你林敬言大大听了后推了推眼镜,脸上黑了五个色号,一条一条的把那个记者的提问怼回去了,怼的那个记者被别家拍到说是领子都湿透了

27L

噗嗤,我就说霸图的惹不起

28L

楼上断章取义!

29L

脸上黑了五个色号的林敬言大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L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是反差萌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31L-yrjw

诶我又整理了一下霸图的专辑和单曲,你们已经谈到敬言大大啦?

哎呀林敬言这个人也是超可爱的!平时看着炒鸡斯文的!又很温柔!

而且他负责官博和主页的更新嘛,经常会po各种日常图上去,霸图茶室里的花花草草都是敬言大大放上去的,还有包括霸图队宠那只没有定下名字的猫,也是敬言大大收留回去养着的,真的很有爱心呀……

32L

Emmmmm霸图有猫……

33L-yrjw

而且敬言大大是很爱护粉丝的那种,有次雨天GA年中杂志签售游园,敬言大大去的有点晚就跟几个去的很早的VIP批次的粉丝在外边一起排了个挺短的队,那天有外地的粉丝赶过来却没带伞,敬言大大就站在他们身后把自己的伞分了过去

虽然那几个粉丝全程没有向后看,估计是没发现自己被偶像举起了伞遮风避雨了吧

而且每年夏季高温和冬季降温,霸图官博几乎是随着天气预报更新Q市的实时天气,各种颜色的预警从来没少过

34L

你林敬言大大还在官博报社啊楼主小盆友

突然哭泣.jpg

你懂我半夜了想爬上霸图官博去吸个猫结果吸到了酱蹄膀和柠檬慕司的悲愤心情吗!

我特么关注的是个rock band啊!【捏着自己新长出来的肥肉,暴哭】

35L

所以总结一下,你林敬言大大是个文能撸猫酱蹄膀,武能扛风怼记者的……居家好男人?

36L

槽多无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能判断这个“酱”此处作动词用!

37L

文能酱蹄膀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38L

所以说你们女孩子就是拿着偶像滤镜看人,我爬了这么半天楼都没人谈他技术怎么样?

39L

楼上的,霸图的bass手专业素质不存在任何问题。你可以去听他们的solo version,也可以去官网找live solo

我霸图的汉子实力派偶像派通杀,完全没有问题

40L-yrjw

⁄(⁄ ⁄•⁄ω⁄•⁄ ⁄)⁄啊……感觉我楼上是个好帅的小伙伴!

霸图的成员专业素质上是没有任何问题啦,林敬言大大虽然在live的舞台上存在感不高(因为不知道为什么他总喜欢往追光不好打的地方站),但是男粉也很多,之前有次live我去的时候还听到有蓝孩纸的应援团喊的是要给林敬言大大生猴纸……

然而林敬言大大好像是有确定的嗯……关系……虽然没正式公开过,但是我记得以前有个前辈级的人物好像提到过一次,忘了具体什么情况了

41L

哦哦我记得!

具体是哪个前辈爆料的我已经忘了,但是好像有提到过林敬言大神跟那个前辈身边某个诚恳乖巧的人儿关系非常……不错,然而好像从来没有见到林敬言大神自己的微博下有一点蛛丝马迹呢

——连情人节啦七夕啦都没有表示……

42L

如果两个人是异地的话,就没法有太多表示了吧,而且林敬言本身也算是公众人物

↑来自一个和女票正在异地中的脱团狗

43L

楼上行不行了,脱团了还秀!

44L

不是我说,你家林敬言貌似也是从别家转过来的吧?听说还是实力不行了被后辈挤下去的?

45L

44l的说话有点难听啊,一黑黑两家? 我昊哥看着是凶了点,当年也确实是接替了林敬言,还有上位传闻,但是人家那是凭实力,有变动也不是他一个人说了算,而且看昊哥微博,他跟林敬言现在关系不僵好吗?

46L-yrjw

啊呼啸的唐昊啊,我好像真的会在敬言大大的个人号看到两人互动呢,比如一起交流下拨片啥的?好像还有发箍批发?虽然次数也是少的可以……

47L

我有个疑问,既然39L菇凉说霸图的人技能没问题,那么当年为什么林敬言在呼啸会被唐昊取代啊……?

萌新粉瑟瑟发抖……

48L

我来为你解答!

当时那段时间大概是策划突发奇想让呼啸走硬派不良路线,林敬言差点hold不住,然后经纪人挖到了唐昊这个好苗子,觉得他画风更好!

49L

哈哈哈哈硬派不良是什么鬼啦,楼上说的太扯了47L小伙伴不要相信啊!

而且你这个问题本身问的就有问题啊……

不过……表面上看是发现了画风更搭的唐昊然后林敬言和平退出,然而事实好像官方也没有正式公开过到底是因为什么

但是林敬言去了霸图之后真的是完美的仿佛浑然一体,完全融合进去了啊!

所以才说霸图的专业素质完全没有问题啊

50L

立派不良的林敬言大大哈哈哈哈哈哈突然有点想象不能怎么办

51L

作为一个H家粉,当年知道老队长要转移到霸图的时候才更惊讶好吗!

H家那段时间再怎么硬派不良也是走轻快路线的偶像团体

可霸图是GA里唯一的ROCK BAND啊!

这画风真的不会更加不搭吗!

不过后来也算是放心了,事实证明没问题!

52L

你H家自从那段时间走了硬派不良之后,到现在都有种硬派不良的风格底子留着……

看昊哥那个发带+黑T+挑眉的定型照,我已经脑补出了一整部校园剧了,不良学生和新人教师什么的!

顺带昊哥那造型我真是无法想象转移到林敬言身上的样子啊!

53L

这楼是不是有点歪?呼叫楼主回来重新添砖加瓦啦!

54L-yrjw

楼主还在整理霸图的各种盘呢~

52l小伙伴说的疑问有点道理,我最初萌上霸图的时候也被新杰的眼镜造型吓了一跳

Σ( ° △ °|||)︴什么这个眼镜居然是霸图的成员而且还是drummer!?

55L

哈哈哈哈哈新杰大大的人设又不是某齐刘海眼镜男啦“这个眼镜”什么的哈哈哈哈哈哈

56L-yrjw

另外林敬言大大和新杰的眼镜是不一样的哦,林敬言大大戴的是平光镜,新杰的是有度数的近视眼镜

两人戴上眼镜的感觉也是不太一样

57L

我歪个楼,52l菇凉的那个脑洞,不良学生和新任教师,虽然这么说很失礼,但是我控制不住自己脑补了“热血硬汉不良学生唐昊×温柔内敛新人教师林敬言”的学院paro啊

自己圆润地滚走了……

58L

噗楼上你这个脑洞……昊哥有CP的,不过不是林敬言

小声说一句这个脑洞好带感呀……

59L

楼上上确实歪楼了

那么这个脑洞搬到霸图来就是“热血硬汉不良校董韩文清×温柔内敛转校教师林敬言”?

我怎么也歪楼了?

===============TBC=============

我敢确定你们猜不到张副最后那个脑洞CP是给了谁……

  54 2
评论(2)
热度(54)

© 赤小豆浦月 | Powered by LOFTER